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電影】不能說的秘密



  葉湘倫(JAY)、路小雨(桂綸鎂)、

  葉爸(黃秋生)、晴依(曾愷玹)。

  臨演:彈頭、宇豪、張傑、黃俊郎‧‧‧



  劇情不再多說,想知道就自己看吧!


  科科,但有個老梗是一定要說的,

  當初看到預告片,我就猜到秘密可能是,

  誰回到未來,是誰說秘密沒這麼簡單的,

  害我期待了一下,結果,還是老梗-ˇ-"

  這部片除了老梗外,劇情很緊湊,看起來很過癮,

  讓人忍不住停下來@@"(本來想睡個午覺的)

  

  像是湘倫和宇豪鬥琴、阿郎和阿寶的BAND,

  這些小插曲也增添了這部電影的丰采。



  最推的莫過於音樂配樂、插曲等,

  每一首都符合想要表達的場景,

  不愧是周董,靠著音樂底子,

  融合創意,創造出令人驚艷的一部片。


「我是小雨」


 『你在哪』


 「我愛你」


 「你愛我嗎?」


 『♡‧‧‧』
 
(拼命點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