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DYU】悠哉


  怎麼會這麼閒?

  我也不知道,

  本以為開學是個忙碌的開始,

  但卻不然,

  悠哉還是悠哉,閒還是閒。


  課比想像中少,除了星期一要到晚上九點,

  其他不是中午就是下午三點


  今天,調課調到晚上六點到八點,

  所以現在,閒閒的玩著電腦,看著影片,

  該把D槽好好清一清了,滿滿滿。


  昨天花了一下午和一晚上的時間,

  在弄音樂上傳的東西,找了一個好空間,

  也就是HINET,這樣網誌就可以聽音樂了,

  哈哈哈


  昨天考了我最害怕的東西→微積分,

  我不要三修,我要認真@@

  雖然不會很高分,但至少有寫也盡力了,

  這樣我就滿足了- -"



  希望我可以一步一步達到自己的期望,

  還有自己對自己和對別人的承諾,

  我1定要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