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沒想過,你是這樣想的,

我以為,做錯的不是我,

而我也不曉得,我錯在哪裡。





一切是這麼的怪,

這麼的莫名奇妙,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就這樣,被定了死罪,

沒有痛苦,沒有哀傷,

有的只是不明所以,









到底,接下來會怎麼發展呢?

我也很好奇,

感覺自己像是在看戲般,

如此的置身事外。








反正,最壞也不過是如此了,

希望真的最壞就是如此。










每個人都變了,

不再是當初的自己,

也找不回當初的自己,

為什麼人總是要這麼善變?

為什麼人總是要這麼理所當然?









想想,

當初的我對比現在的我,

應該也是如此的不可思議吧!









撐過兩科,生化和分生,

寒假就到來了,

該何去何從?!









高雄之旅去的成嗎?

溪湖羊肉爐之旅去的成嗎?

鹿港老街之旅去的成嗎?

同學會開的成嗎?

康乃馨專題做的成嗎?




我都好擔憂。











不過現在還是要先操心,

可不可以ALL PASS比較實際。











看到阿修狀態,

「媽,我國文被當了」

不禁大笑,

真是白痴ㄧ個,

國文這麼EASY都可以被當,

沒救了!












對了,

交響情人夢SP超好看的,

有看過交響的人一定要看,

超級爆笑的!!



在法國的浪漫之旅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