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DYU】生日快樂


一早就出門了,雖然是吃午餐XD



先去看醫生,醫生只說了一句話,

害我浪費150,瞎‧‧‧





後來閒晃了一下才去鼎唐風集合,

不過我找超久,真是太不起眼的地點了,

http://dtf.myweb.hinet.net/dtf_frame.htm



裡面裝潢不錯,很有古代氣息。




六個人去,月、姿、宇、白、柚加我。




兩種湯頭,麻辣和酸菜白肉,

XD,都是月不喜歡的口味。




上菜速度蠻快的,服務也不錯,

加湯也很快,感覺材料也蠻新鮮的,

整個大推,吃好飽。


冰淇淋也很好吃,很濃郁,

像宇說的,有嚼勁,哈哈!




美中不足的是後面那桌的小蘿莉,

一直瞪著我們看ˊˋ不舒服!

要付錢時,我還偷捏了她一把@@"






接著就解散,

我和姿去晃晃,

為了完成張阿茗的交代,

誇張,那天買了包包,

結果回家,竟然打電話叫我幫她買褲子,

我根本就忘記是哪家了= =



今天找頗久,隨便瞎矇,

哈,就讓我矇到,

可惜,賣完缺貨ING!!



沒辦法,不是我不幫你買,

你自己去吧!XD!








對了,

笨蛋,生日快樂,

雖然還沒到,

但是希望你喜歡那個禮物唷!

科科!!他是Keroro,

只是他是有頭髮的Keroro- -+





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