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重擊


我很失望

我很生氣

我很難過





我是壞人

哈哈





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憤怒

失望

哀嘆

難過






自以為






覺得我很可笑



哈哈




我好笨



現在才發現







我該怎麼做






封鎖?

刪除?

換帳號?

永不上線?






我真的很生氣

全身的細胞都像火燒一樣











看來

這齣戲

似乎也該落幕了









我想

我大概知道該怎麼做了

不過好像

也只能這樣做了








說再見

也許沒那麼難










放手

不代表不好




仁至義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