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政黑】後悔投給...




昨晚,開心的玩著msn接龍



有個朋友上線



他的登入狀態




超後悔投給馬英九




我不禁笑了





520交接還沒到來

700多萬人裡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朋友一樣

已經開始後悔

已經開始祈禱






這就是說要改變一切的馬先生

所帶給我們人民的觀感





我沒有去問我朋友為什麼後悔

但是,看看最近的新聞

我想,後悔的人比比皆是







所以說,當初投票前為啥不看清楚

現在呢,也只能堅強等待四年過去







有圖有真相







阿民今早再度出賽

洋基vs水手



目前3:0領先中


XD!爽!



六連勝要來了!!!





AM10:10



阿民第六勝到手

再度幫NY止敗


不愧是台灣之光!



照這個進度下去!



勝投爆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