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我的心情


如同照片裡的天空


陰陰的 


暗暗的



有點悶


有點煩


有點厭








怎麼了




沒事!








只是突然的


想要一吐心中的疲倦











這週


期末考

小考

補考



累翻我了



腦容量不足




硬背死背活背

就是要背

分數在我手裡








為何


我還是渾渾噩噩過日子



為何


我不懂長進兩字怎麼寫



為何


我看不清楚我想要的一切







為何為何為何










好想買東西發洩


但存款早就急速下降了





瘋了














四川

突如其來的大地震

震掉了新聞的盲目

終於不必再看巴紐案

終於有新話題






幾萬條人命就這樣喪失了

不是我冷血

不是我無情






喊著台灣經濟倒退的"台灣人"

卻有錢可以不斷的捐給對岸







笑了





或許他們需要幫助



這些錢真的會送到災區嗎?

真的可以解決他們的困難嗎?





或者只是資助了對岸政府?





在捐錢的同時

為何不想想

台灣有多少小孩沒有營養午餐可吃

多少人流浪街頭





只關心著對岸

卻忽略了身邊





真可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