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輕鬆


終 於

提 出 申 請

雖 然 組 務 還 沒 動 作



在 我 心 裡

我 已 經 不 是 板 主








揮 別

相 處 了 大 半 年 的 大 葉 板









半 年 前

總 是 遨 遊 於 P T T 的 我

繼 高 中 後

再 度 接 下 板 主 職 責





不 敢 說 自 己 做 的 很 好

但 至 少 也 不 會 太 差 吧 @@






跟 著 大 葉 板 一 起 成 長

其 實 是 件 開 心 的 事

板 友 們 總 是 很 熱 絡 的 P O 文

不 管 是 揪 團 或 各 種 討 論 串

所 有 的 一 切 都 很 有 趣

也 認 識 很 多 人








雖 然 不 再 是 板 主 了



我 還 是 其 中 一 名 板 友

潛 水 其 中

偶 爾 推 個 文 聊 個 天

這 是 一 定 要 的










希 望

大 葉 板 可 以 越 來 越 好

越 來 越 進 步

不 過 鬧 板 小 白 禁 入 更 好






放 下 心 中 一 塊 大 石

天 天 更 美 好














今 天

體 育 課 好 H I G H

防 身 術 超 有 趣







經 脈 穴 道 樣 樣 教

老 師 三 不 五 時 緊 盯 我 們

愛 講 話 愛 打 鬧 是 我 們 錯

下 次 要 偷 算 老 師 看 幾 次







小 雯 偷 打 我

阿 姿 也 用 力 打 我

兩 隻 手 臂 紅 通 通




脖 子 穴 道 我 不 喜 歡

雞 皮 疙 瘩 掉 滿 地





穿 著  的 男 孩

真 是 熱 血 又 熱 心

不 愧 是 老 師 愛 用 的 示 範 者

開 玩 笑 偷 幫 他 取 名 小 武




結 果 他 真 的 叫 小 武

快 笑 死 我 們 了

哈 哈 哈 哈 哈






體 育 課 好 好 玩



老 師

我 再 也 不 會 翹 課 了






(因 為 也 剩 沒 幾 節 了 









希 望 和 阿 姿 的 打 賭

我 會 贏



因 為 我 要 喝 養 樂 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