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SUMMER



暑假開始

應該說暑假已經放好幾天了




一週

發生好多事




但是不管發生什麼事

天空還是一樣藍

白雲還是一樣白

太陽還是一樣亮




計畫趕不上變化

計畫好了還是會變卦

反正人總是善變的





阿修再度去台北

宇還在基隆不回家

一個人的生活延續到暑假




工作

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但是

等候通知

不斷從耳邊襲來






專題實驗將近一年

成果在哪

連我自己都不曉得

不過

暑假MEETING要加油

希望可以早日看到康乃馨開花






早上

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

愜意的去了實驗室

也去了圖書館

穿著到不了海邊的海灘鞋

新鞋好咬腳

實驗室和圖書館往返

腳都破皮了 哭哭




不過新鞋我喜歡 科科

是情侶鞋喔XD


一雙是阿姿的

我的是低調黑

他的是騷包紅



圖書館

背了7本書回來

故事書、勵志書XD

充實的暑假 知性的暑假





下午

一樣藍藍的天

但卻是灰灰的雲

又去面試找工作

一下子結束



去新開的鮮芋仙

好多人@@

大家都慕名而來



雖然不難吃

但貴的誇張



明天油價要上漲

看著降了一格的油表

決定去加個油



工讀生 很誇張

油表才降一格可以加到100多

傻眼 果然 油滿到漏出來

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提不起勁生氣

聽著他的道歉聲 算了

道歉也不能怎樣 我也不想怎樣

默默回家 = =




騎回家的路上

想著想著 反正

一切都無所謂



這一刻不開心 馬上

又會被下一刻取代

那我需要生氣嗎?


算了









而且最近痘痘好多

不宜再昇火



唉唉



夜夜失眠

難過痘痘多



睡不著好痛苦

想睡不能睡好痛苦





我要一覺到天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