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屍-尸=死




好像很簡單

好像很困難




生活

好像很簡單

好像很困難






為什麼只有我會遇到這種鳥事

為什麼只有我的家庭會是這樣

為什麼我的媽媽和奶奶吵不停

為什麼我的爸爸什麼都不知道

為什麼要承擔一切的永遠是我





要擔下媽媽的行為

接受奶奶不停咒罵

事後再聽媽媽抱怨

我的心好疼好難受

眼淚濕了又乾又濕






好想逃離這一切

好想解決這一切



想對著媽媽大吼大叫

想對著奶奶鬼吼鬼叫




好想好想







聽著奶奶說想要死

其實我比你更想死





不敢拿刀劃下

只能用嘴狂咬





黑青浮現

嘴角歪了




報復自己很有快感

一走了之念頭浮起

但似乎也太孬種了






每每聽到你咒罵完後的阿彌佗佛

我忍不住笑了

謝謝你幫我們消業障阿

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