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我是砲灰

當了一天的砲灰


好累




 23/5254





機率小不拉嘰








本來阿爸要開車去


可是龜毛經理不給假


昨晚十點阿爸才說趕快查車次




幸好安全抵達safe






bus縱橫在中投時


阿爸打來說


經理准假了








害我五點多就起床

六點半就出門搭車



這個經理性情真古怪









總之



昨天還楓谷online一整天


怎麼可能寫的出來


腦將都快爆出來了



反正



我真的是來經驗一下的





明年我會加油








其實比我想像簡單




瞎猜還有及格


我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