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居家

蕃茄雞蛋豆腐排骨湯,我煮的)






好久沒打網誌


最近的我很居家





揮別小時候的掃地拖地


開始了煮飯洗衣服的不歸路






小雯和小姿聽聞我的居家生活


今天中午便說要來嚐嚐手藝

實在太可怕了




所以很多道菜還是仰賴阿母


畢竟我還沒出師






不過好喝的番茄雞蛋豆腐排骨湯是我煮的

科科


看起來不賴吧!!
炒瓠瓜是我煮的

簡單的香腸也是我弄的

這都還OK@@

這道糖醋魚我就沒法度了

包心菜滷豆皮


看似簡單但卻是阿母做的:D

看來我的功力不太深厚


必須再磨練磨練




是粗茶淡飯也抱歉囉




下次


加油
















天天窩在家


ONLINE

ONLINE









團拍和學士照都結束了


好快


畢業腳步越來越近





書報討論因為團拍而延後了


本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和心理建設


卻又要重來



哭哭




早死早超生的說




希望不要有人叮我問問題










繼續ONLINE

繼續看台灣偶像劇

繼續看八點連續劇

繼續看韓國綜藝吧

還要外加個日劇




我好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