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台劇】敗犬女王


敗犬女王 Episode 10

學長戲份好多



睽違了九集也就是六年的等待

宋允浩回國啦



一回來就先對小草莓卡斯來個下馬威:)


記得無雙的一切


無雙愛吃什麼

無雙的習慣

無雙的每一件事



允浩學長,你好帥



卡斯和學長相比之下

顯得幼稚無理取鬧

雖然劇情走向目前偏向學長

下集預告也是如此



可是感覺沒這麼簡單

最後學長一定會把無雙拱手讓人的

只因為卡斯(小天)才是男主角


怒很大



好希望這齣戲可以女一配男二



二公主也是



怨念好深



學長好帥





敗犬女王 Episode 09



Lucas跟無雙的告白:


我年收入沒有到百萬

我沒有名車   更沒有漂亮頭銜

想要單純簡單的在一起
我沒有名車   但我有機車

每次載你的時候 我都會感覺到

你從背後抱住我 那種溫暖的感覺
八歲的距離,我們可以一起彌補啊

你可以為了我繼續穿迷你裙

我可以為了你穿西裝打領帶
我們可以一起看你愛看的外國電影

你可以陪我看我愛看的熱血漫畫
如果你累了沒有車  我可以背你回家

如果你心情不好  我可以陪你上天台看星星



沒有金錢堆砌的愛情

也不見得不浪漫啊

這樣因為感覺單純的在一起

難道不可以嗎
那我就為你努力,因為你是我的夢想







說真的,是還蠻感人的



但我真心的希望


無雙跟學長在一起



因為兩個人超配的



學長好帥




可惜劇情還是傾向男一配女一






就像"王子看見二公主"


超希望克柔配總監的

男一郭品超演的太峱了

為什麼女一就不能配男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