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CPBL】中華職棒20年



中職20


繼續轉動--動力火車



烈日當空 那個堅定面孔

是我剽悍的笑容

握在手中 不曾改變的夢

還在我心頭洶涌

有一個夢 讓我直線沖動

來到這里 不能讓它落空

世界雖然不同 地球還在轉動

我們依然用功 我們一樣愛沖

做夢之前 先把自己掏空

過癮之后 明天更加威風

揮動你的雙手 車輛繼續轉動

指引我的夢 陪我一路向前沖

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后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讓我們 堅持到最后一秒鐘

暴雨狂風 依然不為所動

是你鋼鐵的從容

每一赤忠眼神指向天空

洶洶氣勢如蒼穹

有一個夢 跨過南北西東

繞到這里 誰都一樣感動

早上已經失控 黃昏更加激動

我們不會放松 我們一樣神勇

突破重圍 困難能夠迎沖

戰勝自己 輸贏都是成功

揮動你的雙手 車輛繼續轉動

指引我的夢 陪我一路向前沖

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后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讓我們 堅持到最后一秒鐘

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后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讓我們 堅持到最后一秒鐘

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后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是英雄 就在終點與我相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