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第六感




好的不靈壞的靈


好的不準壞的準


這是啥騙人的第六感



哭哭



偏偏都是一些囧事被我說中





我承認




我是一個


愛亂鬧愛亂說話


無聊又白癡又智障的幼稚死小孩





但是有些話


是我認為夠""才說的出口





重點是


原來



我太【看的起】自己了





是我太不要臉了




抱歉





話已出口是無法收回的


但我想我也只能誠心的表達我的歉意


不管接不接受


我都無話可說





感謝被我傷害過的你、妳或者是你(妳)們



謝謝大家的包容




我說話總是不經過大腦思考



有時候其實是為了製造笑點



我把別人當笑話來說是我認為的幽默



這真的是我的不對


我太自以為是了



歡迎直接指正我



好嗎?!






我會謙虛接受






然後


職場倫理我懂


上尊下卑我也懂



只是我以為我們很熟很熟了


看來


是我想太多了




我的第六感這時真的非常不準


只有準在不好的事上面





我會檢討自己





因為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也有很多的事情和態度需要學習





期許自己







FIGH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