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不順


他叫"順順"


卻讓我越叫越"不順"



毒舌可以跟我相比


嘴賤的可以


希望明天籃球PK不要被雨打亂了


我要贏




事情好雜好亂


工作有苦有樂


生活酸甜苦辣





不過還是‧


臉書好多有趣的遊戲程式



我溺在其中無法自拔了




最近一直緩慢的騎車


(不要質疑我)




但還是有很多不小心



幸好只是差一點



不然可就嚴重了



安全為重

似乎是我沒資格說的話



三隻魚仔的新家


雖然只是個小水桶



但裡面有滿滿的東西



很怕牠們游不動,哈哈




聽說荷花越冷越不開花




但爭氣的是



在冷氣房裡它依舊綻放了



好開心



辦公桌頓時熱鬧起來了



希望可以趕走最近煩心的事



希望颱風不要來攪局



希望大家中秋節快樂烤肉吃飽飽



希望再一次,相遇



希望,希望會成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