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用照片過日子

茗、金、姆、花+我


五個人哈哈哈






以下皆有不雅鬼臉白痴照片



不喜者滑鼠請勿往下










(鬼臉)

(學趙哥,口亨)

(模仿慧慈姐姐,囧)

(包子臉,哈哈,左邊那位在親誰?!)

(自拍一張,好久才成功)

喜歡大家相聚的感覺


拍照真是有趣的事情


用照片寫日記是對的




(終於成功的自拍)

雯、電、柚+我


愛亂講話亂八卦亂嘴砲亂亂罵



神經病四個人
(對比超好笑)

(像是約好一樣的鞋)

(好大的肉包

(拍立得好好玩,我也要一台)

(晚到的阿姿補張拍立得)

一系列照片

反正我們就是沒形象


尤其是我


囧囧囧


今天狂被嗆哪來的形象


哭哭


然後新髮型大家都很捧場

只有順順


笑的很變態很奸詐


不酥胡啦




(大眼妹真相,眼睛好大我喜歡)

(難得的合照)

(後面是大心還是大猩

(許了願望,希望會成真)

天氣晴朗的午後


空氣清新的午後


適合拍照的午後





我好愛照相


享受拍照的樂趣與快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