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回首2010


這一年,有苦有樂有酸有甜



正式告別農改場

揮別那些我很喜歡的同事和環境



沒有了人打打鬧鬧

沒有了人說說笑笑



面臨著沒有工作的日子






在家幾個月

天天面對阿公阿嬤和電腦

還有跟小貓玩

雖然愜意但帶著惶恐




新工作雖然還是短期

但是至少有個薪水可以領

倒也做的很開心有成就感

 


偶爾跟朋友吃飯透個氣

隨便聊聊都好,這樣都開心








家族也辦了聚會

然後很難得的拍了大合照

可惜這也是最後一次了

因為接下來面對的卻是阿公的住院以及喪禮


那陣子想了很多

突然覺得沒工作的那段日子很值得

畢竟跟阿公相處的時間變長了

也很慶幸我有這段時間可以陪他



接下來

還是要繼續面對找工作的難題




這大概變成我的新年新希望了


找到一個好工作

固定穩定離家近

好吧!這是奢想!
 


總之


新的一年

大家都要加油



祝大家新年快樂



然後就是,這一年的我

還是一樣不知長進呢

連我自己都不知該怎麼辦了


唉!


PS

突然發現

這些照片裡沒有任何一個大學同學


好像大家都失聯了一般


只在網路世界FB有連絡

連MSN的機會也少之又少

很可惜!真的!



期待100年我們可以再相聚

吃吃團的各位

好想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