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分享】G12偽開箱文


天啊天啊


還是敗下去了


大失血


先說好


這是不專業的開箱

也是開箱文

比較像是心得文



畢竟

在試機現場都已經開過了


送的東西都很老套

網路上大家都差不多

原廠相機包其實蠻耐看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皮套

只是台灣賣800元

而淘寶則只要70人民幣

整整差了500塊



所以老早就在淘寶訂購了


希望快點收到

超划算


說說買相機的經過



這是一段冗長的故事

其實早在上個月初就想買了


但是後來遇到阿公住院

和一些有的沒的因素


直到現在才真的到手


可惜再也無法幫阿公拍一張帥氣的照片了


很遺憾,真的


今天進到店裡

直接說我要試G12

店員問我還有想試別台嗎

我說LX5,結果他一直沒拿給我

反而拿了EX1


後來我也請他拿了GRD3



總總比較下

他一直推薦EX1

說EX1很美肌拍起來很好看啥的

而且賣超好超夯超熱門

然後非常不推LX5

(重點是他還是沒拿給我看)

而且他也很好奇為什麼要買G系列


因為他覺得其他相機跟G系列的條件都一樣

但G系列較重所以他根本就不考慮啥的

說了一大堆之後


我就說我要買G12



然後他傻眼



其實我早就決定下手G12了

畢竟我相機包皮套都已經訂好了



接著就在我付錢開新機測試時

又來了一對夫妻

一進來就說要試G12



當時店員瞄了我一眼

我心裡是想說

該不會是EX1賣不好所以才推薦吧

哈哈


總之


新相機新目標


先上手再說吧



好期待用它




這真的是一篇很【偽】的開箱文



多放幾張照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