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壓力




  漸漸的很多事積在心裡,能說的不能說的,想說的不想說的
,好煩!為什麼人總是有這麼多的困擾和苦悶,為什麼不能簡單
過日子呢?為什麼總是要這麼針鋒相對呢?你們不累,我很累!


  很多事該是可以放下的,就不要去想,很多事不需要煩惱的也不
用去思考,明明就可以過的很快樂的,卻要這樣讓自己難過讓別人也
不好過,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很難!真的很難!這樣無止盡的
循環下去,受傷的是雙方!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自己好痛苦,每天就一堆事在腦海中,如跑馬
燈一樣不停的轉著繞著跑著,卻弄不出個所以然,因為我無法讓大家能
夠不計較能夠不去想那堆鳥事,但我是真心的為雙方好,也是真心的想
要讓一切更好,但,我想,我也是辦不到的吧!只是讓隔閡越來越深而
已,心很痛,頭很痛,全身都很痛,有時想起來就會覺得喘不過氣了,
但能怎樣?不能,永遠不能!                  



  想讓自己過的輕鬆點,這有什麼不對嗎?為什麼要做到還是這麼的
困難,你的眼淚、她的眼淚,那誰注意到我的眼淚了?這時總是會想,
如果,爸還在就好了,真的!真的!真的!            



  好想一個人躲在小小的角落裡,什麼事都不想什麼事都不管,就這
樣,光是想想就覺得很開心,我需要一個人的空間,非常需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