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目標





  一天拖過一天的渾渾噩噩,連自己都覺得累了
,好想要離開,好想要前進,但找不到方向,什麼
才是對的,什麼才是該做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其實我也是有目標的!只是一直無法下定決心
,才會在兩年後又得到相同的指示吧!不知道該說
是每個人得到的指示皆同,還是真的這麼神準。一
切都是謎,也一切都是命!          



  看來,大概是真的該努力一下了,不論是為自
己還是為了家人,但是說的很容易要做卻好難,如
果我有認真去做,可能兩年後的現在早就成功了吧
!到底,該如何去計畫呢?什麼才是我真的有興趣
的?什麼又是我真真正正想要的?苦惱了!   



  該是前進的時候了,原地踏步就等於是退步,
所以不要猶豫,堅定自己的心,選好目標就衝了吧
!我想,我的家人朋友會是我最大的後盾的!我不
能再只是這樣光說不練了!苦了自己也連累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