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心連心


該是心連心的時候,卻覺得隔閡越來越深

或許這就是距離的影響吧





雖然我總是常常說許多話,但那都只是提醒

希望你們可以怎樣,然後我們就會怎樣


可是多說無益,彷彿對牛彈琴

講到口都乾了,臉皮都紅了

卻還是毫無成效

那我幹嘛浪費口水呢?!



因為我總是不忍心,不忍心違背一個老人家的希望

不忍心看一個老人家為這些事操心


但是,我說了做了還是沒有用

那我何必白費口舌,就這樣吧



直到離去那天,你們或許才會發現

原來我希望你們做的都是小事是隨手可及的事


希望不要等到失去再後悔

那也只是徒然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