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日 星期日

SMOKE


 飯後一根煙,快樂似神仙。


 有點懷念吞雲吐霧的感覺,抽了一根,

 心情頓時好起來,有著怕被抓到的冒險感覺,

 也有著一吐怨氣的快感,

 很久沒抽,就會想來一根,

 但那種害怕的心還是存在,雖然害怕,

 但抵不過想抽的心,

 只是抽完後,得到了什麼,

 還不是剩下空虛的feel,唉~~


 人家不是說抽完煙,會快活點嗎?!

 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反而是更不好,

 本來想藉著這根煙,讓自己抒發一下的,

 卻陷入了泥淖中,久久無法自己。


 抽絲剝繭後,所得到的是事實嗎?!

 我只知道人是同一個,但這又代表什麼?!

 我要證據,但證據出現後,可能會傷了和氣,

 不曉得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大家不要受傷,

 平和的一起解決,但好像很難,

 事情的發生總是不順人意,

 我不知道我眼裡所看到的一切到底算什麼?!

 是假象?是真實?抑或是隱瞞?

 我只知道不能讓一切被毀掉,我必須捍衛,

 只是不知該如何開口,不知該如何保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