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5日 星期三

【DYU】慶生




 很快,一年過去,生日又到了,

 終於,只要生日一過,我就滿20了,

 我就可以決定我的未來,我可以投票了,

 不過這也代表我老了XD!


 雖然三個人的生日都還沒到,不過快到的是期中考,

 所以大家決定一起提早慶生,

 很開心,我、瓜和宇都是天蠍座,很有默契的天蠍座(瓜例外)

 中午,一群人翹了下午的課,浩浩蕩蕩前進市區,

 吃的好飽,好撐,只是素食的泡菜火鍋味道有點怪,哈哈,

 醬更怪,好像維力的醬喔!!


 有我、瓜、宇、雯、柚子、小姿、小巫,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一直有說有笑,每個人都吃的很飽,但既然是慶生就少不了蛋糕啦,

 一吃飽就向85度C邁進,飽歸飽,甜點不可少,呵,

 看到蛋糕,好興奮,每種都想吃,大家點好蛋糕,開始送禮,

 謝謝大家的卡片和禮物,我很開心,

 招福貓我很愛耶,超可愛的啦,

 送宇的很讚,垃圾袋哈哈!!!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送的。


 接下來就是要忙期中考和報告了,大家一起加油,歐趴吧!



 丟臉丟到加油站,散會後去加油,

 但是一加完油,準備離開時,不管怎麼發車,都發不動,

 囧,超傻眼又尷尬,默默的用腳把車嚕到旁邊去,以免擋路,

 接著就是不停的發車,還是不ok,唉唉!

 幸好有好心的店員來幫我,他用踩的幫我發好了車,

 超級感動的,但,真的很囧阿,怎麼會這樣咧?!

 不知道會不會是電池沒電了!! 

 總之謝謝那位店員,你是好人<( _ 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