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哈哈


 頭好暈,肩膀好酸,我好像發燒耶!!

 好多報告一個接一個,翻譯也一樣,

 一堆英文字在眼前滾來滾去,頭更暈了,

 傻眼,又很想吐,吼吼吼,

 但是明天要考試,後天要考試,

 下星期還是要考試,唉唉~~

 整個人很悶,明天還要早起做實驗,

 天阿,七點到校耶,可怕,還要連續好幾天,

 這些果蠅根本是跟我們作對嘛,累死了!!


 終於,找到我的車壞在哪了,

 讓我有一點欣慰,只是荷包也跟著破產,

 沒錢沒錢,錢來錢去,唉~!

 談錢傷感情阿,還是寫報告實在。


 好想要繼續這份打網誌的悠閒,但又臨時想起,

 我的英文錄音還沒弄,明天要考試,後天要交翻譯,

 一堆瑣瑣碎碎的事情,好雜好亂好煩,

 睡覺、看電視才是王道阿。



 期中考是什麼?可以吃嗎?

 我想一定不好吃。   


 考試加油!!大家都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