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8日 星期日

【DYU】HIGH


 好久不見的大家,真開心。

 cat臨機一動的想法,促成了大家的相聚,

 有我、cat、笑、范、華,

 中午一起去吃飯,糖之潮裡本來很靜的,

 大家默默的看著手邊的漫畫,結果,

 一到用餐時間,人不斷湧進,

 頓時變成了菜市場,整個Orz!!


 吃飽,無聊五人組,前進K─BOX,

 狂high,點歌點不停,不管會不會唱,

 high就好,阿笑人如其名,就是很好笑,

 整間包廂裡除了歌聲就是笑聲,呵呵~

 txt團睽違一年再度合體,我和阿笑兩個high不停,

 超白濫超搞笑,爽,一掃最近的黑暗,

 一直不停的玩,不停的鬧,改歌改的很瞎,

 大家點歌隨便點,卻出現了有趣現象,

 「今天妳要嫁給我」→「分手快樂」→

 「當你孤單你要想起誰」,接的好順喔XD

 而且還一直告白來告白去,哈哈~~讚!!

 現在還是很興奮!好開心喔!好爽喔!


 不過後遺症是「ㄙㄠ聲」,哈哈哈哈哈!!

 txt團精神永不滅,ya!

 我愛員中,員中愛我,203、505,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