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

結束


  yes,考完了,很開心,
   
  只是考試其實也沒那麼難,
 
  老師們都是好人,題目簡單易懂,

  只有植生,非常可怕且有危機的一科,

  其他我都不擔心,哈哈,

  等待成績單送來囉,希望會all pass。


  
  不曉得哪個人討厭我,偷偷戳破我的車胎,

  我想,是我跟別人結仇嗎?

  想太多了= =||| 呵~~~

  不知道騎到哪去壓到鐵釘,唉唉唉,

  害我超丟臉的,可惡ˋˊ


  
  放假了,一點feel都沒有,

  好想出去玩,好想出去玩,

  在家真的很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不想看到gm,不想聽到碎碎唸,

  超級無敵霹靂可怕的會唸,不渴嗎?

  

  前幾天趁著有空,去穿了新的耳洞,

  發現其實穿耳骨沒那麼恐怖,

  只不過希望不要發炎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