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無言以對



  怒火沖天ˋˊ


  對於你所說的,我無言以對。

  我相信,不講理的是你,

  當初,事情是你自己告訴我的,

  況且,知道的人也比你預期的多,

  他們是本來就知道,又不是我說的,

  不懂你在兇啥。


  沒人叫你要告訴我有關他的事,

  自己講了後卻又在那機機車車,

  是怎樣?過河拆橋?問到了就好?

  那些本來就是你的事,關我屁事,

  不要不開心就怪我,要我跟誰誰誰說啥,

  我想,那些是你自己的事,請自己處理,

  這樣很清楚明白吧!


  我已經很寬容了,你不喜歡髒話,

  我一字一句都沒出現,我想,

  你自己摸著良心想看看吧,害大家誤解的是你吧,

  不要每次一有事就不斷質問我,

  我沒那個閒功夫去說你閒話,懂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