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SBL】悍將-陳志忠


你所不知道的陳志忠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從ESPN主播那引用的,很感人的文章。

看完都快哭了,阿忠,你很讚。



SBL第四季開打,裕隆一直跌跌撞撞,

在熱身賽打的七零八落,例行賽第一場,

更是在延長賽飲恨敗給台啤,

我想,理由有很多,但最重要的是,

【少了陳志忠】,有人會說少一個阿忠,

有差嗎?答案是確定的,因為,

台啤裡難纏的野獸,如果遇到阿忠,

得分就會下降,台啤就會打的比較辛苦,

這也是我個人的論點啦,畢竟每個人的解讀不一樣。



看SBL以來,除了小鼎,對於阿忠也頗欣賞,

不僅是防守功夫了得,控球、團隊精神也很好,

在在都讓我驚艷,只是,也因為他的黏人,

導致很多別隊的球迷不喜歡他,甚至惡言相向,

酸不停,雖然阿忠在球場上,總是強悍的為球隊努力,

但私底下對待球迷,也是和藹可親的,

上次的夜晚送豆花事件,再加上這次的阿忠自白,

也讓我相信,阿忠是一個好人,不管是在哪裡,

他對弟弟的不離不棄,比起社會上對於弱者的忽視,

好太多了。



希望帶傷的阿忠能夠快點好起來,

早日上到球場,為裕隆建功,為球迷努力,

加油,阿忠,You can do it!


我相信,「有願就有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