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 星期日

極度


每天都活在極度的環境裡,

不管是極度的HIGH,或者是極度的悶,

不是玩玩玩,就是煩煩煩。


很喜歡在煙霧中放鬆自己,

不過也就只有煩亂時才會想一直煙霧瀰漫,

深吸一口氣,獲得的是什麼?

一堆濃煙,哈,就算是如此,我也甘之如飴,

每個人要求的不同,而我,也一樣。


最近,有種很煩躁的感覺,無來由地,

很多事其實都說不出個所以然,只是,

很想很想再來一根!!!!!!!!!



我,手很賤,無聊就亂弄,

我的耳骨,現在極度的痛,害我,極度的怒,

真的很痛,這幾天,痛到快受不了,

快瘋了,耳骨痛連帶的頭也在痛,

靠,有夠賤的,只能怪自己,

反正是自己的手,也是自己的耳朵,

就讓它痛吧!但是痛之餘,心中還是有股很爽的感覺,

我果然很賤,謝謝誇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