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遊記】宜蘭黃金海岸二日(上)



說是黃金海岸二日遊,倒也沒看到啥黃金海岸= =


這次出遊景點原本就不太甲意了,結果兩天玩下來,

大家果然抱怨多多,但還是有快樂的地方。


早上七點從家裡出發到三阿姨家坐車,坐上遊覽車,

二和四阿姨們、外公已經在車上,司機看起來很可愛,

頭髮都掉光光,他老婆隨車帶隊,人很有趣,叫小玉。


其實這算家族旅遊吧,但勒咖(長腳)叔叔他們和他朋友也有去,

我們家則少了宇,三阿姨他們則少了阿評,

這次只有小阿姨他們沒來,因為他們要去墾丁>"<

好好,我對墾丁比宜蘭有興趣XD!

宜蘭玩到膩了,還頗常去的!


除了阿姨朋友和勒咖叔叔他們,

接著又到台中載四阿姨的老闆,董事長和她媽媽,經理和她兒子,

其實這不是旅行社辦的,這是由四阿姨所處的公司(基金會)舉辦,

他們之前也不曾辦過二日遊,幾乎都是單日而已。

原以為董事長和經理是男的,沒想到他們都是女的,厲害!

而且董事長媽媽都已經80幾了,真是老當益壯,

而經理兒子看起來很年輕卻65年次的,ㄆㄆ,而且他鞋子真高,

大概有10公分吧!不怕跌倒嗎?哈哈,但本人也不太矮啊!怪!


第一站來到苗栗的火炎山少林寺,真‧‧‧的地方,

爆熱,可怕的高溫,大家都快熱暈了

10點半到廣場看表演,由北越和中國的表演者,

為大家帶來超級精采的表演,一開始大家聚在池邊泡腳,

有冷泉、熱泉,很舒服!一群人坐在一起聊天!


看完表演吃完午餐,可怕的在後頭,原定接著要到九份二山,

但是怕塞車,所以直接先走北宜的九彎十八拐,更改行程,

決定先到五峰旗瀑布,之前國中畢旅去過!




實在不有趣,爬山爬到吐,都是樓梯更瞎!

所以我便獨自在山下閒晃,趁他們爬山看瀑布時,

一個人走另一條小路,只有坡度沒有樓梯,

但這條路都沒人,有點可怕,不過涼風吹來很棒,

便這樣觀看著小路上的植物,邊溫習之前剛認識的學名,

至少比去爬山看沒有水的瀑布來的好="=哈哈!


一路上,阿北阿婆們歌聲不間斷,我和修、表弟表妹們,

只有不停的睡,希望可以忘卻這些魔音傳腦的可怕聲音- -a


用完晚餐到了旅館(元隆大飯店),在宜蘭高級太子大飯店對面,

洗澡泡湯後,一群人到外面晃,阿爸和姨丈、叔叔他們對晚餐不滿意,

一堆人又跑去吃海產配燒酒,我們一群老弱婦孺,乖乖自己去逛買吃的,

大舅舅也專程從台北跑雪隧帶著舅媽和祺祺來找我們玩,

一群人又浩浩蕩蕩到了一家露天咖啡館,小孩開心泡腳去~~~~


晚一點,買了宵夜,和豪、薇、修打牌,大概一點才上床睡覺,

這間是四人房,兩張雙人床,修和豪睡,我和薇、乙宜睡,

床不夠大,三個人只能橫著睡= =|||

天啊,幾乎整夜沒睡,一點多睡,修兩點多睡不著起來看TV,

我就被吵醒,接著因為冷氣太冷,乙宜一直搶棉被,而薇睡中間,

我只好任棉被從我手中滑出,唉唉!就這樣睡睡醒醒,根本是在等天亮,

2:30、3:20、3:50、4:10、4:50,終於可以起床!!

都快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