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牙齒


花了一些時間,終於牙齒還是要做,

繞了那麼大一圈,如果不做可能會崩掉,

反而會更可怕吧!所以下定決心去整牙,

把一口爛牙整裝一下,畢竟我還有好多年要依賴它們,

絕不能讓它們就這樣垮掉= =


真的很對不起牙醫叔叔@@"

我的嘴巴小也不是我的錯,不要見怪,

醫生要咬模時,拿了一大片的東西往我嘴巴塞,

費盡力氣,我的嘴巴都快裂了,還是放不進去,

哈哈,只好放棄,改用另一種方法。


其實,每次看牙齒都會遭受很大的痛苦,

跟別人所不同的是,痛的部位,

別人可能痛的是牙齒、牙齦,不像我,

痛的是嘴唇和嘴巴,醫生常常都超用力的扳開我的嘴,

那種痛才叫做痛不欲生,媽呀,超級可怕的,

想到昨天,我的嘴硬是被扳開,扯到很大,

真的痛到受不了>"<


不過,這次遇到好醫生了,

哪像之前,竟然有醫生跟我說,他不曉得怎麼治療我的牙,

這次的醫生很細心、很體貼,看起牙來又舒服!

昨天診所裡放的還是星光同學會這張專輯,帥氣


希望我的牙不要再出問題了,一次把它們都解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