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滿足?!


  平凡的日子,一天天的過,對於未來還有目標,完全不曾想過,

有時,思考是很費腦筋的,不知道該如何去做、去實現。


  ALL PASS成為最終的目的,這學期如願過關,但是,下

學期呢?如果每學期思考的只是如何讓自己低空飛過,那麼,這般的

日子如何過下去?大概只是不停的在重蹈覆轍吧!一直不斷的循環,

不斷的過著同樣的生活。


  感謝很多老師,讓我順利過關,尤其是植培,超級危險,剛好位

於及格邊緣,或許是老師看我實驗認真才讓我過吧!3Q!


  現在,每天總是為著未來煩惱,想著,萬一我畢業了,我該怎麼

辦?我該怎麼做?哪裡是我生存的地方?哪裡有我可以圓夢的地方?


  人,對於生活的目的,有很多不同的認知,沒有人會因為一點小

小成就而滿足,人總是貪婪的,得到一點,就想要更多,沒有人會滿

足的!


  如此,ALL PASS對於我也是不滿足的,除了過關,更必

須要求高分過關吧,但似乎不是那麼容易辦到,常常,為了想翹而翹

課,該上的課沒上到,責任是自己的,每個人如果肯為自己所做的事

負責,那麼這世上或許很多壞事情會減少,好事情會增加吧!


  不管如何,日子還是照過,看著MSN上的人來來去去,暑假大

家大概都忙於賺錢打工吧?誰像我這麼閒?這麼無所事事?

  
  但是,我好像也快戒掉每天上PTT、每天上MSN的習慣了,

大概吧@@"現在每天幾乎都是鎖在電視前,看著千篇一律的搞笑節

目,看著星光幫的茁壯,日復一日,日子過的倒也挺愜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