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愚人節


今早凌晨1點,王建民先發,

我努力撐到了1點,科科!

在4/1睡眼惺忪下,被開了一個玩笑,

開幕戰因雨延賽,實在有夠靠夭。




原本不打算看的,12點準備睡覺,

拿起睡前讀物:圖書館借的"我的孤兒寶貝"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1042

因為實在太好看,一發不可收拾,

就這樣,阿民先發的時間到來,

想說,那就看吧!畢竟是洋基開幕戰。





結果,老天開了我一個大玩笑,

祂不只讓台灣下雨、也讓美國洋基球場下大雨,

囧,這樣一來,說不定怕打亂輪值,

開幕戰就不是阿民了@@"

同時也是阿民的生日這天,有可能失去開幕戰先發,

今天是洋基老球場的最後一年,

所以開幕戰是很有意義的,

明年,就要換到新球場了。






今天一早,生理時鐘好準,

7點半還是起床了~

不過沒有很想睡的感覺,

但是天空下著雨,

只好取消今天的樹太老吃飯約。




因為沒有要去吃飯,

還下著雨,

加上才一堂課,乾脆宅在家,

我最愛當宅宅了XD




4月初春假到來,

應該說不算春假吧!

放了五、六、日、一,

一其實是運動會補假,

阿修則放四~日,

阿宇是放三~日,

整個很幸福= =+

明天他們都要回家,

只有我苦命的星期四還要上課,

重點是生化小考,難!

老師也預告要出很難!

真希望我們也是放四~日- -a







最近幾天都下著陰陰小雨,

不知哪天才會放晴?



我喜歡天氣涼,不喜歡天氣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