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夏天




天氣熱了,夏天到了,

夜晚涼了,星星亮了,

我,還在載載浮浮中。





這個夏天,

是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夏天,

是否該轟轟烈烈?

是否該汲汲營營?

是否該好好思考?


是否是否是否






努力了,會有回報吧!

認真了,會有收穫吧!




該不該,

要不要,

能不能,

可以不可以,


好像,一切無法隨心所欲,

有的,只是無限的自我意識。






告訴自己,

承諾自己,

要求自己,

追逐自己,

我要的,我會得到,

用盡最大力氣,

我一定要得到。






炎炎夏日,

也該,

好好準備未來了!





未來,

就在這個夏天被決定。




是嗎?




或許吧!











夏天的風
作詞:衛斯理 作曲:衛斯理 

夏天的風 吹入我心中 你站在海邊望著天空

你說世界 是多麼遼闊 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


當時的我們 還很懵懂 你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保護著你 不讓你凋落 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


時間滴答的走 年華似水的流 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

 你放開我的手 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想起當時我們愛得很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得很自由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每當夏天我就喜歡吹著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有一天你也會 想起我



============================



聽著這首歌,幻想,

在熱呼呼的天氣裡,

心中有一陣風吹過,

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