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SBL】季後賽


忽然想到,

在我的綠色人生裡,

原來也有藍色存在。 

深綠,熱愛DPP的我, 

也喜歡會灑綠色彩帶的興農, 

但,我卻不支持同樣是綠色彩帶的台啤, 

反倒是藍色的裕隆深受我愛。 


之前有人問我說, 是不是因為興農是綠的, 

所以才喜歡, 

「當然不是」 

就如同我沒因台啤是綠的而支持他們。 




====================== 



今天是SBL季後賽的第一天, 

裕隆vs璞園 (重返榮耀vs老四傳奇) 

台啤vs米迪亞(連霸之路vs老外驚奇) 




裕隆vs璞園 


今年,失去領土的裕隆捲土重來, 

想要收復失土,大幅招兵買馬, 

補了寶兒和71,

也為重返榮耀之路佈局。 


去年,冠軍拱手讓給台啤, 

還有飛哥去世,都讓龍兵想要更努力, 

取得總冠軍以慰飛哥在天之靈。 


而璞園,真的是大驚奇,

從開季的連敗到季末的連勝, 

不服輸、年輕活力,

讓他們打進季後賽, 

簡嘉宏、小胖的帶領,簡浩的加入, 

每個人的拼勁擠下達欣, 

使達欣被拒於季後賽之門外。 


兩隊交手,各有勝負, 

但大家還是看好裕隆, 

不只是他們曾經三連霸, 

他們對於季後賽也比較熟悉, 

璞園則是第一次打, 

難免不會那麼得心應手。 

小蝦米對上大鯨魚, 

誰勝誰負,也讓人期待。




 ====================== 



今天的比賽, 兩隊不分上下, 

但,馬尾小鼎竟然在上半場11分半就三犯- -+ 

幸好有阿忠和信安, 

而璞園則是嘎宏跳出來,

小鼎受傷後好像一直不太穩,

遊魂狀態全開@@

然後終場前5分鐘又四犯,

小鼎,你累了嗎?:D




其實裕隆兵多將廣,只要穩穩打,

進總決賽絕對沒問題,

但小鼎再不醒,就有問題,

因為預測還是會遭遇到台啤啦!

除非有意外發生= =



真的越來越敬佩阿忠,

打不死的精神和拼命,

這就是陳志忠,有著他的裕隆,

真的超強超屌,

可是很多人不喜歡他,

邊看轉播邊逛PTT台籃板,

只能說一面倒,唉!

大家都為反而反。



沒關係,只要贏球就好,科!



裕隆95:87璞園




話說米迪亞暴龍來幫米迪亞精靈加油耶!

哈哈!阿醜也有去:)

我也希望米迪亞贏!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