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日劇連發

好吧!期中考剩兩科就結束了!

迫不及待,日劇連發。



求婚大作戰SPHERO電影版前陣子看完了!

呼!對這兩部戲終於有告一段落的感覺!





聽了表姊的建議,也看了舊的日劇:瑩之光=小瑩的青春
綾瀨遙和藤木直人演的,小瑩是個魚乾女,

天天窩在家,自從和同部門的部長(不囧)住在一起後,

更是發揮的淋漓盡致,蠻好笑的。


父女七日變
原本沒追,是緯來日本台播了後才跟著看,

老實說,還是對於爸爸和女兒交換身體這一點感到不舒服@@"

不過劇情還蠻感人的,發人深省。






而2008冬季日劇本來有好多部想追,

像龜梨和也演的:一磅的福音,香取慎吾演的:無薔薇花屋,

玉木宏演的:鹿男與奈良,深田恭子演的:未來講師,

還有成海璃子和生田斗真演的:蜂蜜幸運草,

小栗旬演的:貧窮男子‧‧‧等,超多部的,

但是,看了前幾集後,有的就沒動力看下去。



無薔薇花屋,香取慎吾和竹內結子主演
雖然ptt日劇本討論很多,說很好看之類的,

但,女主角實在太黑暗,我看不下去= =



鹿男與奈良,玉木宏和綾瀨遙飾演
好吧!我沒看!看劇情大綱就不想看了!

本來還想衝著玉木宏看的




蜂蜜幸運草,斗真很可愛(看了花樣愛上他>///<)
雖然大家都說和原著漫畫差很多,但我沒看過所以沒影響,

就一直很平順的看完它,囧,斗真被發卡!斗真是好人!



然後是東京朋友,大塚愛和瑛太演的

有點久遠的戲,是大塚愛還沒紅時拍的

昨天看到JET日本台在播,就跟著看了
大塚愛的歌聲真的很好聽



還要介紹一部:成為王子的正確方法
無意間發現的,因為每集才20幾分鐘,

劇情不錯笑,雖然演員都不認識,但我還是看完了!

很青春洋溢的一部戲




一磅的福音:龜梨和也
衝著龜梨看了幾集,實在不喜歡女主角,

而且女主角是修女的設定也怪怪的,雖然是改編自漫畫,

但,看不下去





最後是2008春季日劇要來囉!

最期待的莫過於上野樹里和長澤雅美、瑛太、錦戶亮所演的,

Last Friends
目前日本才剛播出第一集,

ptt日劇版已經到了洗版的狀況

天阿,由此可知有多轟動,多精采了!

明天考完試準備看第一集

上野樹里在這部戲裡,大突破,

和交響情人夢裡的野田妹差很多,

頭髮剪的像小男孩,穿著中性,

和長澤雅美有曖昧?!

科科!真的迫不及待了啦!!!!!!!!!!!!





空姐特訓班也出SP2,

上次是夏威夷篇,

這次是澳洲雪梨篇!

明天一起解決,哈哈!!!!!








緯來日本台現在在播的生徒諸君

我也有看過,算是比較淑女的極道鮮師!

話說極道鮮師3也要播了,期待,4/19日本開播!




播完生徒諸君,緯來也要首播花樣少年少女
只能說,我比較愛日劇,

整班都是美型男,比起台灣版好太多了,

而且生田斗真演的秀一真的很爆笑

想看的記得鎖定緯來日本!




長長一大串,好吧!

我是宅宅







大家一起追日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