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遊記】雲林-劍湖山世界


一看到網路上說


10月壽星六、日免費遊湖山


衝衝衝



和壽星阿花馬上計畫說走就走


找了不是壽星的阿茗

加上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生命共同體壽星靖敏


科科



一早火車上集合


浩浩蕩蕩到了斗六火車站坐上台新客運GO




第一站


好弱的震撼劇場


等了好久結果換來的是"暈眩"




第二站
三人挑戰飛天潛艇G5


好想再玩一次


可是沒人陪我玩@@


許護士好弱


都來顧包包的



接著去了胖達館


好多可愛的貓熊

好想要一隻XDD


可是買了也沒啥用處的感覺


接著吃午餐


還好兩人點一份


超難吃的義大利麵



然後去丟沙包我輸了

沒拿到可愛的松鼠娃娃


接著坐哈哈列車繞園區


開好慢好慢

然後去兒童玩國耍幼稚


咕咕列車還不賴

旋轉木馬頭好暈


無聊的淘氣Bee Bee暈到最高點

想睡的feel襲來



天女散花我更害怕


水迷宮好有趣


溼答答好噁心


還好有外套包緊緊



然後海神號海盜船連玩兩次好開心

擎天飛梭也玩兩次好滿足

在20層樓高的地方往下看


好棒


趁空檔去做摩天輪耍浪漫
15分鐘該做的都做了

白痴四人組



然後就是精采刺激的衝瘋飛車
360度超驚險

一路看著軌道往前繞

好想再玩一次還是沒人要
腳懸空好有趣


最後的最後再去玩一次水迷宮



這次囧翻天


比剛才那次還要再更濕

我回到家外套褲子都還沒乾說



超級誇張的


GOOD BYE 劍湖山



雖然一大早起床就渾身不舒服


MC來頭痛頭暈

加上喉嚨痛也來攪局

前天配培養基又拉傷肩膀


但想去HIGH的心情還是很強烈



不過大家都把劍湖山當成拍照場所了


哭哭


我是去尋求刺激的



不過我討厭會轉會暈的東西


我只喜歡又高又快的遊戲


我們的tone真不合,科科



不過感謝妳們還是鼓起勇氣陪我玩









希望這樣的聚會下次可以再多一點人


好嗎?!




好久不見的大家



好想你們



謝謝你的禮物,曾小花


我會找個讓你心滿意足的好禮物的



話說難得的週六人好少


遊樂器材都不用排很久


除了兒童玩國裡的才需要



遇到一群泰國人好funny

有觀光客的feel
一直說著泰國話,哈哈


很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