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生日快樂



聽說19歲生日不能過


但這並不是19歲生日


為什麼這陣子波折不斷?





感冒就算了


還犯了過錯


全天下人都有可能會犯的錯


但我卻提不起勇氣面對


只能說抱歉


我真的很抱歉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我會銘記在心





雖然無法一一感謝大家


但看到手機簡訊槽裡滿滿的祝福真的很開心







cola

我們的聚會哪時才會成行?

等你的消息



你好早起,5點多就吵醒我

下次擎天飛梭要坐喔


佳樺姐姐

謝謝你的卡片和禮物

很高興認識你


曾老師

記得教我如何使用你送的禮物

並且來認領你的禮物


雅芳
謝謝你的貼心禮物

恭喜你考到駕照,快開車載我去玩


順順、姿翰
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雖然很瞎

不過我很開心喔


阿姿
動物園不會跑掉的

我一定要去看panda

你在海大工作要加油

不要一直顧著看青春肉體(羨慕)


電池
烏龜池好髒,而且我不會游泳

我不想進去裡面,好噁

然後研究所認真點,不要搞失蹤

改天再約出來聚聚吧


小雯
謝謝你的祝福

我也要祝你幸福:)

我在彰化等你回來玩

改天去台北你也要當地陪




還要感謝臉書和噗浪上各位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作夢都會笑了




抱歉

無法一個一個指名感謝

但還是誠心的謝謝你們的每一句祝福





雖然我不是個頂好的人


也不是個善於言辭的人


但我很高興認識大家


可愛又迷人的大家







LOVE YOU





雅芳說願望一定要許

雖然去年的願望好像也還沒實現




許願


1‧雅芳許的:希望我挖掘到嫩草 


2‧希望大家都找到好工作好情人 


3‧聽說是秘密,噓‧‧‧‧‧‧ 








祝我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