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WORK】說好的聚餐


說好的聚餐

原訂的人選



姿翰、畇潸都缺席,哭哭





不過我們還是衝了



去了大同路新開的"海鼎



火鍋吃到飽


肉是用點的,無限續盤

當初是順順說要慶祝工作滿五個月


所以才促成這次聚會

可是我明明還沒滿

那我在慶祝啥啊
不過開心有趣就好
 



感謝佳樺一家人共襄盛舉


學弟好有氣質

有問題可以隨時問我@@



而且你們真的要好好加油

認真唸書



佳樺媽媽和你們爸爸都很辛苦的

然後佳樺真的是超棒的好媽媽



開明開放開朗開心


超羨慕你們的


可要好好珍惜




話說宸瑋拍照好害羞


雅芳坐在隔壁就臉紅紅



而順順就是白目欠揍


愛亂講話









然後


好討厭的天氣


好討厭的病毒



我又中獎了



感冒喜歡在週末來找我玩






咳嗽、流鼻水、鼻塞


好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