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mistake


莫名的


錯誤產生



或許吧


看清事實





誰都沒錯


錯在我


這樣可以嗎





錯在我不該開口

錯在我不該按加入

錯在我不該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錯在我只為了增加自己的樂趣

錯在我信錯人




一切都怪我自己





老實說


悶、不爽、生氣


好像是一定要的


但卻沒有大家想像中不悅



因為我是怪人吧







一笑置之

嗤之以鼻

刀槍不入

無堅不摧





This is me.







就讓錯誤留在當下




笑話,該結束了


鬧劇,該收場了




無言的結局是最好的結局




我希望






That's all.



It's ok.



順順


謝謝你的大肌肉手臂

打起來真的好順手





忍不住就會多k幾下




還有

雖然你說話中肯

但你的中肯過頭了


不酥湖





謝謝你們仗義執言






我沒事的



看我燦爛的笑容就知道了









無言的結局真的是最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