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3日 星期一

小小透


    好久沒騎了,好像從寒假開始就都很少騎它。

    每次出門都是騎mom的125,一方面是為了沒錢加油,
  一方面則是方便,哈~!

    沒想到,我準備好要出門時,連發都發不動,ㄆ~快笑死,
  我就一直按開關的地方,但還是沒辦法,本來還想說要用腳動的
  ,可是我不會,所以只好認命繼續按,就在我按了快10分鐘,
  聲音漸漸改變,我知道快成功啦,果然,不到一會兒,就發動成
  功,可是離我預定出門的時間已經過好久了,讓茗等好久。真是
  不好意思。

    不過騎著小小透(笨雯取的),感覺很讚,因為家裡那台125
  油門很緊,不像我的小100,一催就飆,感覺完全不一樣,興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