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8日 星期六

英檢


    報名很久了,考試日終於到來。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就只為了去參加考試,這次在彰中考,
  好遠,騎車冷死了,呼!風超大的。

    考了聽力和閱讀,傻眼,果然不符合我的年代,都忘光了,
  聽力也都聽不懂,搞笑= =我到底去幹嘛的,浪費報名費啦!
  ㄆㄆ~!也浪費整整兩個小時的時間,聽到都快睡著了,不過人
  好多,可是很多人看起來都像去考好玩的,就跟我一樣,完全沒
  有準備。
 
    一考完走出考場,外面竟然飄著細雨,哇咧!我和mom兩
  個就這樣直接飆回社口,連雨衣都沒穿,褲子整個變深色,然後
  到社口買午餐、還漫畫,還在花蝶遇到建任,超好笑的,他竟然
  跑去租小說,哈,小聊一下就回家了。社口真的是個很容易遇到
  國中同學的地方。

    
    我想我的成績應該不會過吧,但至少比笨修好,他竟然初級
  初試沒過,太白痴了啦,而且他們有考寫作,中級沒有,幸好,
  不然我也會死的更慘,現在就靠我的飆運了,能過就是奇蹟發生
  ,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