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7日 星期五

:)


      果然,如我所想一樣,很平易近人。

      常常在bbs上逛到很多作家的版,無聊就會看看有哪些是我喜歡
    的作者,哪些是很有名的作者,尋寶也不過就是如此。

      看到敷大回的留言,老實說很感動,明明那麼忙,但卻還是找出時
    間一一回讀者的留言,我想,這可能就是個性使然?!不過看到回覆的
    書迷真的會很感動,很驚訝,想不到他們除了會看留言之外,也會回應
    ,這種感覺很特別,很興奮,很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要繼續去留言,讓他們可以看到我的支持,就像朋友到我的留言
    版來留言,就是對我的肯定,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