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4日 星期五

【DYU】驚


    早上,一、二節沒課,所以大概快10點才到校,結果遇到
  車禍,在校門口紅綠燈轉彎處,一個男生可能車速太快,整個滑
  掉,超可怕的,機車轉了圈,人幸好沒事吧,可能只有小擦傷,
  整個事件就在我面前發生,害我楞了一下,有點嚇到,不過人沒
  有怎樣,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下午,笨瓜要回家,我要載她去坐車,雯跟靜怡也要一起去
  員林,但為了等靜怡,還有緩慢的電梯,害的我又狂飆,連闖兩
  個紅燈,盡最大的努力騎,沒想到差了兩分鐘,而且又剛好沒有
  誤點,可惡ˋˊ總之西瓜就沒坐到火車= =

    
    開學一個星期了,很多課都是新的,不過有好幾位老師是新
  的,超級搞威,下課時間不下課,好煩,聽的我快昏睡過去了,
  新的體育老師則是個歐吉桑,感覺人不錯,不過他教的項目可就
  不敢恭維了,竟然是標準舞,ㄆ~總覺得這學期小小的不好過,
  網球是OK啦,標準舞就有點困難,但是剛好都是瓜喜歡的。

    課表排的好濫,每次都這樣,中間空堂一堆,然後七、八節 
  才有課,這不是很極端嗎?!而且最差的是星期五還要上到五點
  ,害很多人不能很早回家─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