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8日 星期三

【FYJH】害怕


    昨天阿呈家辦桌,他很早前就找了大家一起去他家吃免錢的。

    我一直猶豫,因為沒人說要去,直到下午在即時遇到邱,他說很多人
  都會去,叫我也一起去,他找了a夢、青、慧、真,當時我也思考著該不
  該去,畢竟很久沒見面了,雖然大家都是共同生活在這個地區,但老實說
  ,見面的機會真的很少,離上一次的聚會也有一陣子了。

    後來我還是小怕,所以就沒去了,沒有為什麼,「懶」或許只是藉口
  ,但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理由,我不想去面對,我害怕出現,也害怕問
  題,雖然有可能只是我自己的想法,但我就是會這樣想。

    其實是怕遇到他吧,很多事都是這樣,或許他可能覺得沒什麼,但就
  真的是尷尬,哈哈,一定是。

    
    今天再度遇到邱,他質問我為啥沒去,沒為什麼,就是懶,ㄆ @@
  後來聽說更多人去,連佐、祥、儒和小黑、小黑朋友都有去,總共9個,
  哈,好像少我一個吼,邱也說如果我去了,就剛好一桌了,不過我就是沒
  去,反正有我沒我是沒啥差別的啦。

    我們這一群,國中時就都很好了,但畢業後總覺得有點小隔閡,大概
  是我和他們有些距離感吧,高中時,他們都唸中投區的,只有我是彰化區
  ,這就讓我和他們產生小小的橫溝,以前每次他們找我出去,我都要上課
  ,不然就是補習,根本沒空,久而久之,很多活動我就會被忽略,因為就
  算找了,我也是不會去的,這是我自己的體認啦,雖然他們還是會找我,
  但我就是覺得沒有那種熟絡感,感覺很生疏。

    不過我會跨出這一步的,其實昨晚真的還蠻想去的,但就是覺得小怪
  ,已經很久都沒聯絡了(有點覺得這是自己在替自己找藉口耶一 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