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6日 星期四

第二次捐血


      今天,捐血車再度來到學校,和瓜說好要一起去捐。

      剛好下午的經典導讀老師請假,便先跑到電算中心玩電腦,然後
    再去捐。到捐血車時,人好多,排了一會的隊,終於輪到我。

      一開始,護士幫我弄,但一直找不到血管,他說我的血管太沉了
    ,很難找,不過等他找到後,是惡夢的開始。

      他先把針頭插進去後,卻沒有血流出來,結果他轉一下針頭,又
    插了一下,還是沒有,就一直在那攪動,超級霹靂痛的,很想罵人,
    好不容易輸完血後,因為我一開始就有說上次捐血捐到瘀青,然後他
    幫我捆好手後,就說只要緊緊按住10分鐘,等半小時後再拆掉就不
    會瘀青。

      我按住很久,絕對超過10分鐘,且我還等到一個小時後才拆掉
    繃帶,沒想到,拆開後,血還是慢慢的滲出,超痛,還一點點的瘀青
    ,不過比起上次好很多,這次瘀青大概是上次的十幾分之一。

      捐血是好事,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