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7日 星期一

【YLSH】洪小雯


    昨天有通未接來電,沒想到是wen打的,因為他有留言,所以我才知道!

    他給了我新的手機號碼,並叫我趕快讓他加入家族。

    好久了,好久沒看到他,也好久沒找到他,原本同學會要找他,

    可是他的手機卻停用,當時還小嚇到咧!!

    昨晚之後傳了訊息給他,但他都沒回,我也不以為意,想說有空再打給他= =

  
    今天上微積分,他再度打來,可是我在上課,只好下課再回播,

    趁著下課,小聊了一下,他說他都在打工,

    因為他重考,便問他學測考的怎樣,想不到,

    他竟然說他沒去考,我嚇到了,為何不去考咧?!

    難道不讀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問下去,畢竟這是他的隱私─ ─a

    
    總之知道他過的很好,有個愛他的男生在照顧他,這樣就夠了,

    其他的以後再說吧!他連自己要不要考指考也說不知道,

    所以我覺得這件事也無法再聊下去!


    上星期計概課的不知名電話原來是他打的,他用他男友手機打的,

    他說那天他們跑來DYU玩,本來要找我,可是我一直沒接電話。

    廢話,看到不知名電話幹嘛接阿,當然就是不理他阿。

 
    很開心,消失已久的wen出現了,

    記得剛升高二時,在那個班裡沒認識幾個人,除了原本高一同班的,

    他是我在高二裡第一個認識的同學,那時的他搞叛逆,

    一頭紅髮,也讓蘿蔔盯上,就這樣,一起度過那兩年,

    也是我覺得很難熬的兩年,畢竟很多事情都發生在那時候。


    我無法忘記,也不能忘記,只知道這兩年的事情需要很久的時間來撫平,

    畢竟被蘿蔔傷害的太深、太嚴重,但又不能有所發洩,

    也只能自己默默承擔,那段日子裡,大家的不滿都無法言喻,

    沒人能了解我們,沒人能聽我們訴苦,

    唯有自己和朋友才是可靠的,跟老師說也沒用,

    就這樣走過高中最後兩年,現在,

    我不能說我們已走出蘿蔔了,但我想我們也已經在試著去面對他,

    回員中也會懂事的說要不要去看看他,而不是繼續討厭他,
  
    很多事都會在畢業後改變,但改變的不知道是什麼?

    是時間?!還是我們的心呢?!沒人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