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9日 星期三


    牙齒痛阿,昨天痛了一天。

    今天滿堂,連唯一空堂週會也要開,唉!

    所以就翹掉很早就超想翹的英閱!!

    老師是好人,男生,長頭髮,國語不標準就算了,連英文也不標準,

    每次上他的課都很痛苦,已經快教不完了,還在講廢話,

    補充很多很讚,但主課真的比較重要,所以請趕快上正課吧!

    
    去了之前不曾去過的牙醫,不想再去看免錢的,感覺不專業,

    結果人很多,就先去逛書店,買東西,

    11點半到那,還是很多人,不過一會兒總算輪到我了,

    和醫師聊了一下,開始治療,

    超痛的,我的牙齒=囗=


    好不容易治療完,牙醫師超搞笑的,

    竟然叫我去找護士,然後連小宇也被拖來,

    原本他看漫畫看的好好的,醫生竟然叫護士教我們刷牙,

    傻眼,三個人就擠在洗手台前,在那刷牙,

    明明肚子很餓,還要趕著買飯回學校給西瓜一起吃的,

    卻在那刷牙,ㄆㄆ~!


    結果一會兒護士走了,他要離開前還叫我們繼續練習,

    我們就乖乖練習,沒想到,

    人都跑光了,大家都去吃飯了,

    櫃檯小姐則是在講電話,就這樣,

    等他講完,我們終於得到赦免可以離開,

    感覺好烏龍阿!!


    全部買完回到學校,一點半,上課很久了,

    小宇就說他要回宿舍睡覺,我就自己去上課,

    老師真機車,吃個飯也不行,唸唸唸,

    當下,我和西瓜都超尷尬的,

    老師一講完,全部的人都盯著我們!!

    掯,一想到就覺得丟臉= =


    重點是,現在牙齒還是會痛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