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5日 星期六

煩惱

 
    想好多好多,也問了很多人,但最重要的是我開不了口,我開不了口
  問dad可不可以搬到外面住,我不想增加他的負擔,但‧‧‧

    很多事情並不會如我想像中的走,我只希望我可以減輕dad的重擔
  ,一個人要養一個家並不容易,況且dad的身體又不好,好煩好煩。

    問了修和宇,他們都說住家裡好,並不會不方便,且還比較省錢,錢
  ,還是一大問題吧!但我好猶豫,住外面感覺就很吸引人,可是麻煩也很
  多,不是我不夠獨立,我希望自己可以很會想,不管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
  家人,我想要有個兩全其美的辦法,但是好難。

    這件事情已經想很久了,但還是一直在拖,有沒有解決的方法呢?!
  mom只會逃避問題,不理會我的說法,唉!我想天真的到底是我還是她 
  呢?無解!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